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MTBA

February 2023 Webinar


【MTBA webinar】

What I Wish I Knew as an F-1 Student (many years ago)

Visas, Job searches, Life advice


【講者介紹】

大家好,開春愉快!

MTBA 二月的網路講座將於 2/18 (Sat) 10AM CST (8AM PST, 11AM EST) 舉行!


這次MTBA的網路講座邀請到綠楓法律集團的陳啟耕律師來跟大家分享他在美國的求學與工作的心路歷程。陳律師是美國的執業律師,有多年經驗與高成功率,服務過眾多移民家庭、傑出人才與跨國企業。


【本次webinar內容主題】

好不容易申請上美國的學校,來到這裡展開新生活跟學習更高深的研究。

- 如果想在畢業後能繼續留在美國工作與生活,有什麼事情是我們要考慮到的呢?

- 有沒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是我們還在學校就可以開始準備的?

- 有沒有哪些訣竅可以讓我們在畢業之後找工作更加順利或生活更加舒適呢?


如果對以上主題有興趣,或是有簽證與身份的相關問題,千萬不要錯過此次含金量超高的講座喔!趕快註冊,千萬別錯過喔!


Panelist:

Danny Chen陳啟耕


Host:

Yu-Hsuan Chang張育瑄


** Time:

2023/02/18 8-9AM PST; 10-11AM CST; 11AM-12PM EST

2023/02/19 12-1AM 台灣時間




1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