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MTBA

July 2022 Webinar


【MTBA webinar】

Bridging Bio and Informatics together and expediting biology research


【講者介紹】

大家好,MTBA 熱情七月 Webinar 將於 7/22 (Fri) 美中時間晚間 7 pm 舉行!

此次我們十分榮幸請到在 Abterra Biosciences 擔任 Senior Computational Scientist ,專精分析巨量蛋白體和代謝體學資料的游川毅 (Paul) 博士,分享他在炙手可熱 Data Scientist 行業的求職經歷與工作內容。


本次預計討論:

- Proteomics and metabolomics big data (100 GB/day) processing 的 pipeline 工作內容是什麼?需要哪些 coding skills?

- 什麼樣的人適合擔任 Data Scientist?面試技巧和實作測驗有哪些?

- 自身的業界心路歷程為何?如何自我進修?

- 拿到永久公民對在美國生活的影響和幫助?

- Data Scientist 在新藥研發和生技業界的未來趨勢?


大家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聽 Paul 的精彩分享了呢?趕快註冊,千萬別錯過喔!

手刀報名後,會議連結將於會前寄至報名信箱~請密切注意 MTBA 來信!


Panelist:

Chuan-Yih Yu 游川毅


Host:

Shih-Ching Lin 林世青


** Time:

2022/07/22 7-8 PM CDT; 8-9 PM EDT

2022/07/23 8-9 AM TST 台灣時間



23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