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MTBA

【Support Us in the Brand New Year】

哈囉MTBA的朋友們大家好嗎?2021年已經進入尾聲,過去這一年來MTBA舉辦了7場 webinar、推出14集 #三腳貓實驗室 podcast,以及兩天的 hybrid symposium,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讓MTBA成為一個連結(廣義上)中西部各地的生技人,讓大家一起交流一起成長的平台。


MTBA是一個501(c)3 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幫助年輕生技人們在職涯路上成長茁壯,我們成長的動力,來自每一位願意分享經驗提攜後進的前輩、來自每一位想要認識在職涯路上一起成長的朋友們,如果你認同我們,歡迎利用小額捐款支持我們!過去一年來捐款支持我們的朋友們,別忘了#CAREs Act 已經上路囉,即使是選用Standard deduction,每個人可以有最高$300(單身)/$600(結婚共同報稅)的捐款抵減,支持MTBA的同時也可以幫忙減低你的納稅收入!


請使用以下連結支持我們,謝謝!



13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